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执法监督 正文

石嘴山交通综合执法监督局严查“百吨王”,严防“祸”从“货”起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发布时间: 2020-08-31 18:05:43
分享至:

 2.jpg

   宁夏新闻网讯 为遏制违法超限运输车辆反弹,巩固治超成果,宁夏交通综合执法监督局石嘴山分局加大治超执法力度,在对辖区运输车辆排查摸底科学研判的基础上,针对恶意超限运输行为,积极开展“百吨王专项治理活动”。在6月30日晚联合执法行动中,共查处超限车辆17辆,其中“百吨王”10辆,已经全部扣回执法大队进行进一步处理,有效的遏制恶意超限行为,不让“祸”从“货”起!

  1_副本1.jpg

  据了解,该分局依托固定治超站,严密管控拉运砂石料及煤炭货运车辆,坚决杜绝“百吨王”车辆行驶公路桥梁,确保公路和桥梁的安全,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和畅通。通过合理调配执法人员力量,采用固定和流动相结合的方式,打破常态工作机制,打破八小时工作常规,汝箕沟口执法大队,下庙执法大队,大武口执法大队联合辖区交警队,开展跨区域、跨部门联合执法,对超限车辆绕道逃检重点路段采取不定时、不定点、高频率联合巡查。(宁夏交通综合执法监督局石嘴山分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