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执法监督 正文

拆除“限高杆” 严守“治超杆”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发布时间: 2020-11-27 20:00:45
分享至:

  自全国组织开展公路和检查卡点限高限宽设施专项清理行动以来,宁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银川分局贺兰大队辖区内多处道路限高杆拆除后,存在超限超载车辆绕行农村公路情况,特别是四十里店岔路口车辆绕行尤为严重。对此,所属贺兰执法大队联合贺兰交巡警大队四十里店中队,对绕行G109四十里店超限检测站的车辆,进行分时分段流动稽查,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运输车辆的违法行为。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25日22时至26日16时,该大队共开展联合稽查3次,查处超限车辆9辆,全部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车辆进行处理,执法人员向违法司机阐述了车辆超限超载的危害。通过此次联合整治行动,有效打击了超限超载车辆上路行驶的违法行为,对抱有侥幸心理绕行避开检测站的车辆起到了震慑作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营造良好公路通行环境。(银川分局贺兰执法大队  陈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