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执法监督 正文

吴忠分局惠安堡执法大队巩固“百日攻坚”整治效果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发布时间: 2020-12-23 18:15:59
分享至: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加强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惠安堡执法大队结合冬季拉运煤炭车辆增多的特点,组织交通执法人员联合盐池县交警大队在G244线冯记沟路段开展夜间稽查。

微信图片_20201223181418.jpg

微信图片_20201223181425.jpg

  冒着零下22摄氏度的严寒,交通执法人员不畏艰辛、坚守岗位。在此次稽查中,共查获14辆涉嫌超载货车,将车辆安全引导至固定治超站进行了称重检测,均为“百吨王”。

  在该批超载车辆的处罚过程中,大队党支部号召交通执法人员将月初执法培训学习成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敢于亮剑,学以致用,真正解决“不敢为”“不愿为”的现象,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不断提高交通执法人员综合执法水平。

微信图片_20201223181428.jpg

  惠安堡执法大队将根据此次稽查查获车辆数量多、货源集中、超载率高的特点,主动出击,查根溯源,联合盐池县交警大队、盐池县交通运输局分别对货运源头运输企业、驾驶员进行严格处罚,以此促进G244线冯记沟路段的煤矿等运输企业合法运营、规范装载。 (吴忠分局惠安堡执法大队  吴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