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执法监督 正文

“肩并肩”路警联合在行动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发布时间: 2021-01-06 10:07:46
分享至:

  为巩固联合执法常态化工作机制,进一步推进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落实交通执法和公安交管“肩并肩式”联合执法,依法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

1.jpg

1_meitu_1.jpg

  1月4日23时—1月5日6时30分,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中卫分局石空执法大队与中宁县交警大队鸣沙中队在S308线K165+000m开展夜间联合流动治超执法,持续推进联合打击“百吨王”整治行动。这次行动中,各部门集中优势,通过固定检查与流动稽查相结合的方式,实施延伸查处,多点布控,统一指挥,提前摸清了非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的行驶路线和行驶时间段,全体执法人员冒着严寒联合执法检查近8个小时,强化了流动治超的联合效力,提高了震慑力,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运输车辆的违法行为,成效明显。

2.jpg

  此次共检测货运车辆203辆,查处超限超载运输车辆11辆,其中“百吨王”3辆,全部引导至大队卸货场内,进入处理程序。(中卫分局石空执法大队   张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