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基层风采 正文

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灵武执法大队召开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会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发布时间: 2020-10-02 21:43:38
分享至:

  宁夏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晓磊)10月1日,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银川分局灵武执法大队专门召集人员组织召开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会,传达学习区局关于打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动员执法人员坚决贯彻落实“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各项工作。

微信截图_20201002214302.png

  召开动员会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打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宁交综执发[2020]78号)文件精神,以及关于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张聪局长和自治区公安厅交管局陈刚政委在打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微信截图_20201002214316.png

  传达文件及讲话精神

  动员会上通过学习交通运输部综合督查第五督导组督导全区治理超限超载反馈问题通报及湖南省湘潭县花石镇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和无锡桥面侧翻事故的典型案例,切实指出了当前阶段我们治理超限超载还存在的问题以及超限超载的危害性和开展专项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因此要按照上级工作部署,扎实开展治超“百日攻坚”,加强路警联勤联管,提高路警协同联动能力,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在巩固当前治超的成果上进一步扩大战果,促使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向更高一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