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图片头条 正文

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三市分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员党性培训班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发布时间: 2020-08-11 15:31:42
分享至:

  近期,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银川、石嘴山、固原分局联合举办的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员党性教育培训班在六盘山干部学院开班,共117名党员干部参加本次培训。开班仪式结束后,六盘山干部学院教授陈燕为学员做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00810151615.png

  本次培训为期4天,采用专题讲座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紧扣培训主题,安排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专题讲座6讲,培训期间还安排学员前往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萧关遗址文化园等现场教学基地开展系列现场教学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10151620.png

  学员们纷纷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进,把担当实干体现在狠抓落实上,把奋斗热情贯穿于推动发展中。(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银川、石嘴山、固原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