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图片头条 正文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督导检查固原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部门“迎国评”工作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发布时间: 2020-08-15 21:52:02
分享至:

  近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金花对固原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部门“迎国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局长张聪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815214730.jpg

  在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固原分局,金花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筹备工作表示肯定。金花强调,“迎国评”已进入关键冲刺阶段,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精益求精的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深做实。一要反复查漏补缺。对照工作标准,一项一项找出问题差距,全面整改提高,确保各项指标达到国评标准,做到心中有数。二要加大工作宣传。深入村庄农户,广泛开展政策和工作宣传,提升群众对交通运输工作的知晓率、满意度,获得群众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评价。三要服务地方发展。主动做好与交通运输部检查组的协调对接,在不扣分的情况下,妥善做好政府性质大型擎天柱标牌的处理,避免产生经济损失、阻碍地方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815214800.jpg

  金花实地察看了G309、G344、G70等线路路域环境整治情况,到王洼、沿川子、什字等执法大队详细了解了基层工作开展情况和执法人员生活情况。金花指出,新组建的执法队伍要理清工作职能,认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要提起精气神来,树立良好的执法形象,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注重年轻干部的培养锻炼,提供更多平台,激发广大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张聪在检查中指出,“迎国检”已到了最后攻坚阶段,交通综合执法部门要反复开展自评自查,对迎检各项环节认真组织模拟演练,拿出必胜的决心和行动,确保内业、外业均实现“零扣分”的目标,向自治区党委、政府、交通运输厅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  冯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