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图片头条 正文

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建设“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动员宣讲下基层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发布时间: 2020-10-05 22:27:07
分享至:

DSC00059_副本.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葛龙)为了扎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关于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活动,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党委在所属执法分局安排部署巡回宣讲活动。9月21日,在银川分局、质量与安全执法分局召开首场贯彻落实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活动动员会,共有100余名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党委关于印发《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DSC00066_副本.jpg

DSC00062_副本.jpg

  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银川分局局长牟俊杰作了动员讲话。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组织人事科同志,从为什么开展创建模范机关活动、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怎么做、三年创建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区局党委制定印发的《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模范机关创建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建设一支“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的创建目标,部署了“六强五抓”的具体任务,为三年活动开展打牢了思想之基。

  通过解读,参学人员的思想受到洗礼,对深入开展创建活动的认识进一步提高,表示要主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讲话精神,做好“三个表率”、做到“两个维护”,在本职岗位积极建功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