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图片头条 正文

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银川分局召开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发布时间: 2020-10-10 20:16:08
分享至:

  10月9日,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银川分局局长牟俊杰主持召开节后“收心会”,要求机关全体人员收心聚神,立即进入工作状态。迅速调整作息,把“假日模式”调整为“工作模式”。同时,学习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吉林省连续发生重大事故的通知》等文件,总结了节假日期间工作情况并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DSC00157.JPG

  一是加快速度,跟进落实。全面开展“路警企”联合治超百日专项行动,要尽快完成“一个汇报”和及时召开“三个动员会”(入口预检动员、G110专线动员、宁东专线动员),严格按照方案实施,深入开展超限超载车辆治理活动,严厉打击非法超限超载车辆运输行为,积极营造安全畅通的公路运输环境。

DSC00167.JPG

  二是查漏补缺,全面准备。“国评”各项工作要有力有序推进,对照《评价标准》反复学习,认真研究、吃透精神、分析短板弱项,结合前阶段工作梳理情况做好补充完善,做到善于发现新问题,及时整改处理,反复查漏补缺,确保完善各类资料,做到不出错不遗漏。

  三是党建检查,做好谋划。以“作风建设年”和创建“模范机关”为突破口,积极迎接党建工作检查。对资料整理、会务布置、基层大队党建活动室建设情况等方面,明确由分管领导具体把关、各支部协调配合,一层一层抓落实,全力做好迎接党建检查各项准备工作。

DSC00156.JPG

  四是普法验收,确保收官。今年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对即将进行的考核验收工作,要紧盯目标任务,切实把考核评估工作抓实抓好。认真梳理考核指标,紧扣考核重点,狠抓薄弱环节。要切实增强做好迎检工作的紧迫感,增强“争分夺秒”的意识,认真、细致、迅速地做好迎检工作,确保考核验收圆满完成。

  五是强化监管,加快进度。按照《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意见,厘清分局询价、磋商、招标等项目,及时向纪检部门报备,同时,完成好项目的前期对接,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监督、指导和验收,提高结算工作的速度和质量。

DSC00168.JPG

  六是作风建设,再上台阶。继续保持和发扬前期优良的工作作风,确保全年任务顺利完成。节日期间,分局共检查基层大队8次,安全检查人员780余人,检查出一般安全隐患18处,整改18处。共查处超限超载违法辆61辆,其中百吨王3辆,卸载货物1432.12吨。百日专项整治行动扎实有效,所辖公路安全畅通,保证群众出行满意。(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银川分局  黄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