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图片头条 正文

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局长张聪到质安分局考核指导工作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发布时间: 2021-01-06 15:12:45
分享至:

  1月5日,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局长张聪一行到质安分局开展考核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06151827.jpg

  考核会上,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质安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陈亮就质安分局领导班子和个人2020年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并开展了民主测评。

IMG_6320.JPG

  张聪局长与质安分局的干部职工进行了谈心谈话,深入了解工作情况,围绕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赋予的职责任务讲思路、讲方法,同时提出了三方面工作要求。

9dfc44fb88b813cf2d40fc434e9a642.jpg

  一是深入解放思想、转变执法理念。要创新工作方法,学习执法经验,做好自查、移交、举报等执法案件的查处,实行闭环管理,提高“放管服”水平。

  二是理清职责事项、规范监管流程。要补齐交通运输工程质量与安全执法办案短板,强化分析研判、规范执法流程,明确报告层级,严明办案纪律,依法依规执法。

  三是转变执法方式,抓好安全监管。要强化对市、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的督查检查,制定执法计划、落实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工作任务,助力“平安交通”建设。(质安分局  韩学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