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文化品牌 正文

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中卫分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发布时间: 2020-09-15 17:29:42
分享至: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信仰与忠诚”党性教育活动方案》,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进一步明确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9月7日至9日,中卫分局党总支组织分局党员领导干部共计 57人分两批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15172750.jpg

  此次活动采用“五个一”模式展开(走一次长征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读一次长征史、唱一首红歌、吃一顿红军餐)。先后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通过重走六盘山红军长征小道,吃红军餐、参观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听讲解员讲述长征史,追忆红色革命历史,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在山河破碎、民生凋敝的年代,老一辈革命先烈为革命胜利,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牺牲。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使大家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缅怀革命先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还参观了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及单家集红军长征遗址,向革命先烈献花致敬。

微信图片_20200915172756.jpg

微信图片_20200915172759.jpg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年轻党员充分认识传承红色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的终生课题常抓不懈。(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中卫分局  马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