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文化品牌 正文

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银川分局全力冲刺迎国评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发布时间: 2020-10-10 20:07:11
分享至:

  干线公路迎“国评”工作已进入关键冲刺阶段。银川分局召开迎检现场办公会,压实责任,明确要求,精心、精准、精细,全力冲刺打好迎国评攻坚决胜战。

微信图片_202010101317448.jpg

  一是紧盯“明事、明责、明人”三要素。根据《“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治理能力评价表》和区局的资料准备要求,将5类工作项目21项具体事项细化分解,明确责任分工、划定时间节点、层层压实责任,以“精、准、细、严”为标准,对所有资料进行再细化、再完善,确保归档完整、装订规范、字体标准、样式统一,力争国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微信图片_202010101317447.jpg

  二是把握“自查、标准、整改”三环节。由分管领导牵头开展内部模拟检查,对已整理完成的资料开展“回头看”核对复查工作,对已归档的内容逐项、逐条检查,形成标准规范的备检材料。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迅速进行现场整改,督办加快整改进度,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落实落细。

微信图片_2020101013174412.jpg

  三是巩固“环境、服务、保畅”三细节。结合“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和“警路企”联动工作的推进,按照国评外业提升工作要求,确保道路“畅、安、舒、美”。对路域环境再次进行全范围梳理,围绕重点区域,加大整改力度,确保达到“八个无”。各大队对办公区域、边沟进行全面清洁,为过往司乘人员营造整洁、优美的行车环境;做好中秋和国庆双节安全保畅工作,节日期间,分局共检查基层大队8次,安全检查人员780余人,检查出一般安全隐患18处,整改18处。共查处超限超载违法辆61辆,其中百吨王3辆,卸载货物1432.12吨,为迎“国评”冲刺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0101013174413.jpg

  目前,银川分局内业资料基本归档完毕,在最后冲刺阶段,将进一步细化评价内容,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实措施、好成绩,高质量全力以赴落实迎检各项工作。(宁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监督局银川分局 黄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