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文化品牌 正文

吴忠分局推动“十三五”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使用更接“地气”

稿件来源:吴忠分局发布时间: 2021-01-21 15:22:52
分享至:

  近日,吴忠分局信息科通过组织“十三五”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研发人员,深入吴忠执法大队、利通执法大队和红寺堡执法大队,实地了解一线执法人员使用系统情况,召开座谈会,探讨系统中部分模块优化事宜。

图片1.png

  吴忠分局高度重视“十三五”交通执法系统的推广和使用,组织安排专职人员对系统和配套执法装备进行了一次集中培训和两次分散培训工作,分局各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能够熟练操作系统中的行政检查和案件办理模块,各大队已陆续规范使用“十三五”交通执法系统常态化,进入“行政检查中路巡路查模块”开展路巡路查阶段,并按照“双轨运行机制”开展行政处罚工作。

  通过对吴忠分局各执法大队“十三五”交通执法系统使用情况的督查,收集整理各执法大队在案卷办理板块、行政检查板块和系统管理板块提出的23条修改意见,研发人员表示部分意见将与厅局相关处室确定后进行优化,针对使用中出现的无弹出框、无法调阅模板、出现乱码等BUG将于近期进行集中整改。(吴忠分局  马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