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文化品牌 正文

固原分局深入基层执法大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稿件来源:固原分局发布时间: 2021-01-22 15:02:50
分享至: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纵深发展,增强执法人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1月14日至18日,固原分局成立专项检查小组,深入基层各执法大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检查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详细查看各执法大队安全生产宣传、培训记录及值班交接记录,重点检查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展情况等,现场反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执法大队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人,切实整改落实到位。

  在春节来临之际,各执法大队要切实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巡查制度、24小时值班制度等,紧盯薄弱环节、尽快补齐短板,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固原分局  马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