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文化品牌 正文

沙坡头执法大队保障春运、疫情防控两不误

稿件来源:中卫分局沙坡头执法大队发布时间: 2021-02-20 09:56:41
分享至: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严防辖区内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中卫分局沙坡头执法大队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制度,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综合运输春运工作。

保通保畅1.jpg

日常体温测量.jpg

  一是做好自身防控。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每天早晚两次对办公区域、生活区域进行消毒,对值班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同时对外来人员保证一人一测,一人一登记,确保自身安全。二是对辖区车流量大、易发生拥堵路段加大巡查力度,增加对孟家湾长下坡等急弯陡坡以及沙坡头黄河特大桥等桥梁的巡逻次数。三是强化“警路企”联动协作机制。利用工作群开展错峰、错时巡查,提高巡查效率。同时各单位值班领导确保通讯畅通,在发生交通事故时,保证在第一时间进行抢险处突、车辆分流,人员安置工作。截至目前,辖区路段未发生交通事故。四是春运期间,利用中卫服务区及辖区各收费站发放疫情防控、安全行车等宣传资料,让安全与放心同行。五是大队执法人员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纪律,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所有人员保证通讯畅通,确保随叫随到。

  (中卫分局沙坡头执法大队 杨芯芬  )

疫情防控等宣传.jpg

外来人员体温登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