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文化品牌 正文

春运返程送温暖 志愿服务保畅通

稿件来源:太阳山执法大队发布时间: 2021-02-22 10:42:09
分享至:

  2021年春节即将结束,伴随着春运返程高峰的到来,吴忠分局太阳山执法大队党支部倡议大队党员及职工,成立太阳山执法大队志愿者服务队,力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组织大队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2月17日、18日,大队党支部组织大队党员及职工,分别在辖区定武高速酸枣林服务区、风电园服务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定武高速风电园服务区,志愿服务队人员为春运返程车辆提供咨询服务,对未停靠在固定车位的车辆驾驶员进行引导劝解,确保停车休息人员安全;志愿者还为在服务区休息的司乘人员提供热水等暖程服务,让过往司乘人员感受到我们交通执法人员的热情和关怀。同时,志愿服务队向在服务区休息的司乘人员发放环境保护宣传手册和疫情防控宣传手册,宣传环境保护知识,普及疫情防控要点。最后,大队志愿者们,利用自己携带的清扫工具对服务周边环境及设施等进行清理打扫,为过往休息人员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休息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大队参与人员7人,在定武高速辖区两个服务区发放环境保护宣传手册、疫情防控宣传手册100余份。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表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要立足实际,以‘人人都是志愿者’为目标,充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交通运输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太阳山执法大队  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