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文化品牌 正文

固原高速执法大队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稿件来源:固原高速执法大队发布时间: 2021-02-22 11:25:06
分享至:

  春节来临,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固原分局固原高速执法大队多措并举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确保干部职工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度过一个风清气正、健康文明的春节。

图片1.png

  召开专题会议,强化节前教育。2月7日下午,召开节前廉政警示会议。会议强调,在节日期间全体执法人员要切实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在行动上要自觉遵守纪律,严禁借节日之际公款吃喝、公款购买、赠送购物卡或送礼等,在思想上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切实增强遵守党纪法规的自觉性、廉洁自律的主动性,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作出榜样。

  开展谈心谈话,敲响纪律警钟。重点围绕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开展“抓早抓小抓预防”廉政谈话教育,加强对全体执法人员的监督,掌握思想和行动上的波动。切实增强执法人员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廉政意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管住自己、管好家人,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防止“节日病”。

图片2.png

  加强宣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运用工作微信群推送节日廉政警示教育内容,提醒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大力弘扬践行优良作风,坚决抵制歪风邪气侵蚀,树立廉洁勤政好形象。

  (固原高速执法大队 张改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