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文化品牌 正文

银川分局“迎新春”趣味运动会超“燃”来袭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发布时间: 2024-02-08 12:26:14
分享至:

 

  2月1日至2日,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银川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东西片区开展2024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分局在编人员、辅助人员、五大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QQ浏览器截图20240208112928.png

  本次运动会规模大、人数多、项目多,共设置绑腿跑、运球接力、夹珠子、猜谜语等集体、个人和大众项目11个,集协作性、趣味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充分吸引各年龄段职工积极参与。赛场上,选手们激烈角逐与观众的热烈呐喊交相呼应。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不仅缓解工作压力、收获快乐,还增进了同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拼搏的交通风采。

图片2.png

图片3.png

  集体项目绑腿跑、运球接励、吹气球运杯子、背夹球接力、和吹气排球赛中,团队间默契配合、奋勇争先,竞争中又充满阵阵欢声笑语,体现了比拼与娱乐并重,健康和趣味同行。

图片4.png

  个人项目飞镖、投球、贴鼻子、夹珠子比赛中,参赛选手身手矫健,展开激烈的比拼。现场气氛活跃,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充满了快乐与激情。

图片5.png

  大众项目猜谜语、套圈妙趣横生,职工们个个精神饱满、情绪高涨、跃跃欲试,兑奖区围得“水泄不通”。

图片6.png

  经过紧张和激烈的角逐,各片区决胜出一、二、三等奖,并为全体职工发放纪念奖,运动会也在欢呼声和掌声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300余名参赛选手、11支代表队同台竞技,演绎了一场展现交通风采的盛宴,更充分展现了职工赓续奋斗、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良好风姿和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银川分局 司颖春 马洞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