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交通要闻 正文

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党委书记任义指导质安分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发布时间: 2021-01-22 15:34:10
分享至:

  1月20日,质安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党委书记任义及组织人事科、纪检监察审计科相关同志出席会议。分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综合科、纪检监察审计科相关同志列席。

IMG_6369.JPG

  会上,支部书记陈亮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书记任义进行了点评。

  他指出,这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对照检查全面,敢于直面问题。能围绕主题、结合实际查摆问题,问题找的准、抓的实。二是批评严肃认真,敢于指出不足。自我批评抓关键、点要害,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开诚布公,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目的。三是原因分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原因,着眼长远、立足实际制定了整改措施,着力补齐短板、完善工作、改进提高。但还存在剖析思想根源不够深刻的问题。

IMG_6377.JPG

  他强调,今后要从四个方面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一要深化教育引导。引导干部职工强化政治意识、担起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指出的问题,制定班子及个人整改清单,在一定范围内公示,主动接受监督,销号跟踪管理,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引导干部职工严纪律、明规矩、守底线,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四要做好工作谋划。正确认识“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科学谋划2021年各项工作,谱写好宁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质量与安全执法新篇章。(质安分局  韩学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