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最新动态 正文

银川分局机场执法大队联合执法查超载 维护道路保安全

稿件来源:银川分局机场执法大队发布时间: 2021-01-26 16:30:18
分享至: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联合印发的《宁夏回族自治区道路运输公路交通领域安全生产联合执法监管三年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抓好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1月21日,机场执法大队继续联合灵武市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C505线连接滨河大道处,采取固定设卡查控的方式,集中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统一行动,严查严管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微信图片_202101221808402.jpg

  此次联合执法充分发挥了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部门称重检测、交警负责记分罚款的职能,交通、交警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16人,执法车辆4台,共检测货运车辆200余辆,均符合装载吨位标准,交警对其他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有效遏制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装载不规范的违法行为,减少了路面安全隐患,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为纵深推进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专项行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122180840.jpg

微信图片_202101221808401.jpg



  下一步,机场执法大队将持续发力,常态化开展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整治,持续加大冬季交通运输安全宣传力度,切实维护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平稳有序,形成严查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全面净化辖区道路交通安运输全环境。(银川分局机场执法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