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最新动态 正文

沿川子执法大队联合排查隧道安全风险点 全力保障群众安全返程

稿件来源:沿川子执法大队发布时间: 2021-02-22 11:29:38
分享至:

  2月20日,距离春运结束还有17天,群众返程还在继续,辖区安全通行情况不容忽视。为确保群众返程道路安全畅通,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固原分局沿川子执法大队联合高速交警十四大队、中交养护部门联合开展了隧道安全风险点排查工作。

图片1.png

  联合排查组人员重点对G70福银高速下行线大湾隧道、牛营子隧道展开细致摸排工作。主要采用步巡方式,实地勘察,现场评估,逐个排查,从隧道前的提示牌、减速带、入口反光标志、爆闪灯、防撞水桶等限速警示标志,到隧道内的照明灯光、风机、车行人行横洞、消防设施、报警电话,以及隧道路面和排水沟设施等,一一进行检查。本次排查,共排查出牛营子隧道有渗水情况,大湾隧道隧道入口路面沉陷2处风险点,联合排查人员通过现场采集照片、收录视频、建立台账的方式,形成安全风险点清单并提出相应的整改建议,明确整改责任,及时跟进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切实做到立查立改。

图片2.png

  此次联合排查工作,及时消除了隧道内的安全风险点,全力筑牢了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防线,为春运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和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沿川子执法大队  李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