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中卫片区 正文

中卫分局执法四大队加强治超执法监管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发布时间: 2024-03-29 11:52:15
分享至:

  3月26日,中卫分局执法四大队接群众举报,兴仁至中卫方向S205线夜间19点至半夜不定时有4、5辆超限超载运输货物车辆通行,基本运输沙石料且车货超过百吨,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大队高度重视,立即采取行动加大超限超载治理力度。

图片1.png

  3月26日20时至24时,大队联合沙坡头区交巡警五大队加大治超力度,利用交警部门监控设备对过往货运车辆进行实时监控,分析研判货运车辆行驶轨迹和行驶时间。同时在S205线K92设置流动点对过往货运车辆逢车必检,通过4小时的协同配合,此次共查处超限车2辆(其中“百吨王”1辆,超限率百分之百1辆),执法人员均已对司机进行思想教育,并对其按程序进行处罚。(中卫分局执法四大队 马娇)